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网通站”等5项荣誉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1-14 17:5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南宣)1月14日,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采取“线上主会场+线下分会场”的形式举行,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揭晓了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南开大学荣获“优秀校网通站”,党委宣传部干部李辉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韩玥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抓好“四史”学习教育,铸牢南开之魂》荣获“年度优秀内容”,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荣获“2021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会议主题为“创新引领,聚力青春向未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各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网络思政工作守正创新,提升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和校园号建设运营水平。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在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