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部署津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1-13 14:4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南新文 摄影 王皓程)1月12日晚,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庆山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门部署。副校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李靖出席会议。

  会上,杨庆山传达了教育部、天津市领导来校检查的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有关工作,严字当头,工作开展要及时有效,要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杨庆山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离校学生之间的信息沟通,及时掌握、报送信息,密切与上级有关部门的联系;严格做好校门、食堂、宿舍、隔离点的场地及人员管理;及时保证校内师生员工生活用品物资供应;严格实验室管理,加强实验室巡查,在保证科研工作的同时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关心关爱困难学生。

  杨庆山说,目前学校所有在津南的专业学院均有干部进驻,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大家开展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有困难要提出来,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李靖介绍了有关工作要求,就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工作作具体部署。各工作组就津南校区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津南校区的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及专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