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领导来校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1-11 14:1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宗琪琪)1月10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来校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动落实校园防疫、返乡学生健康管理、服务保障等重点任务。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天津市教委副主任郝奎刚,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庆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杨克欣,校党委常委、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于海陪同检查。

  王庭凯指出,当前,天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校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严守阵地,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底线思维“底”到底,制订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从严从紧落实师生健康监测、核酸筛查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逐级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服从服务全国和天津市疫情防控大局,全面摸清假期返乡学生底数和情况,要求返乡学生严格落实居家自我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以最快速度坚决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防止疫情外溢。要强化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为留校师生正常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便利条件,及时解决好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合理需求,多形式丰富学生校内生活,做好防疫、后勤等物资的充足保障供应,发挥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凝聚防疫工作合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主动仗。

  杨庆山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天津市教育两委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方位指导与大力支持,并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况。他表示,学校坚决服从服务全国和天津市疫情防控大局,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同时总结南开经验、展现南开担当、贡献南开力量,上好讲好抗疫这堂“大思政课”。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