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迎接党代会】学校纪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31 14:5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付坤 摄影 宗琪琪)12月29日,学校纪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纪委报告首场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向学校二级单位党委纪检委员代表广泛征求意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主持会议。

  会上,报告起草工作组从起草思路、结构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就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军,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友江,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晶,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渤洋,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子雄,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仇林,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谢扬今就纪委报告的总体印象、总体评价和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等先后发言。大家对党代会纪委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总结成绩实、工作思路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篇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加强政治监督、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压实基层责任、提升基层监督质效、加强纪检队伍培训等方面对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还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基层纪检干部业务培训、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纪委领导班子和纪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美蓉感谢纪检委员们对学校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投入。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对全局工作的深入思考,也有对工作报告的具体修改,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起草组将认真吸纳和研究,对报告内容再推敲、充实、提炼、升华,形成一份体现集体智慧、更加服务学校实际的工作报告,围绕中心和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