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教授建言献策成果荣获表彰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30 09:5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记者获悉,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范小云、王博共同执笔的《关于为中小企业发展更好提供金融服务的有关建议》,经民进天津市委会报送,获评建言献策优秀成果。

  会上,汪洋代表中共中央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守合作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范小云教授作为获表彰代表在天津分会场参加了表彰大会。

  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2021年联合开展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和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动员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据了解,经广泛推荐、逐级评审,本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先进集体100个、先进个人96名、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50项。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