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曹雪涛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28 16:3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12月28日,校长曹雪涛来到八里台校区第二主教学楼,对本科生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

  曹雪涛巡视了“高级英语I”科目的三个考场,检查各考场的考试试卷、学生答题状况和考场秩序,并详细询问了学校本科英语教育教学相关情况。

  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各学院负责人、监考教师和督查组师生各司其职,考场秩序井然。

  据悉,本学期考试周为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7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考试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加强考试管理,防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教务处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对期末考试考场做了细致安排,专门组织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巡查员,对全校各期末考试考场进行督查。

  教务处、公共英语教学部负责人陪同巡视。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