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校领导调研实验室设备处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1-26 09: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觉晓)11月25日,副校长陈军到实验室设备处调研,就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实验室设备处汇报了在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举措,并汇报了未来改进工作作风的思路和举措。

  陈军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设备处开展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实验室设备处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写清、说明、做实”,要求进一步厘清规章制度,做好宣讲工作,保证制度落实;“尽职、大局、安全”,要求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提高大局意识,增强安全意识;“调整、优化、提升”,要求在工作中调整适应,优化办事流程,提升质量水平;“服务、高效、发展”,要求在服务中积极主动,提升办事效率,考虑长远发展。

  陈军强调,实验室设备处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服务的重要单位,全处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向全国高校同行前列看齐;要“善谋善成,善作善为”,不断适应学校发展新要求,敢于担当,在管理工作中率先破局;要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开展政策宣讲培训,进一步服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大局,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