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1-22 14:5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郑泽宁)11月21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党委常委于海、李君与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杨庆山指出,抓好党建工作,关键在于高质量抓落实。要坚决杜绝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张皮”,将“有机融合”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着力强化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明确核心、聚焦重点、突出变量,激发基层党建工作生命力,用心用情用力地聚人心、谋发展、开新局。

  会上,党委组织部汇报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的基层党建工作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党委宣传部汇报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反馈意见及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双高”人员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二级单位(专业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双月报告清单》,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