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1-19 13:1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报道)11月18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近期定点帮扶工作。副校长、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靖主持会议。

  李靖指出,庄浪县“脱贫摘帽”以来,学校制定了《南开大学推进定点帮扶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1年实施方案》,构建了“五位一体”帮扶工作格局,为持续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当前阶段,我们要以试验区建设为重点抓手,强化示范引领,做好服务乡村振兴创新试验工作;要以教育部等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指标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结合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发挥高校育人阵地和多元学科优势,全员参与、汇聚合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精准的帮扶举措,服务庄浪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我校帮扶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概况,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定点帮扶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两名我校赴庄浪县挂职干部介绍了一线工作情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就相关帮扶项目作介绍,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