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校领导调研财务处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0-20 10: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贺)10月19日,副校长陈军到财务处调研。他认真听取财务处有关工作汇报,与大家一起总结财务工作的成绩与亮点,并逐项深入研讨财务工作面临的问题。

  陈军指出,财务处要在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重点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更加明确要求和努力奋斗。他强调,财务工作要注意把握学校未来发展方向,支撑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四个面向”、科研创新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站在学校全局高度进行统筹谋划;要不断巩固财务优良作风,全面分析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提前启动学校预算编制工作,建立部门联动机制,确保预算工作进度;要重视财务数据的梳理和科学分析,为学校决策及绩效优化提供有力支撑,体现“好钢用在刀刃上”;要继续加强对全校财务人员、科研财务助理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