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庄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敏一行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0-19 13:0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10月18日,庄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敏一行来校访问。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校党委常委于海陪同。

  许京军代表学校向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自承担庄浪县的扶贫任务以来,南开与庄浪携手多年,致力于探索行之有效的定点扶贫工作模式,用实际举措助力庄浪县脱贫摘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将以更高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对接庄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助力庄浪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王敏就南开大学定点帮扶庄浪县相关情况作工作汇报。他表示,今年,庄浪县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南开大学既是见证者又是参与者,感谢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当前,庄浪县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希望南开大学在干部培训、教育帮扶、科研合作、就业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支持,助力庄浪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见前,一行参观了南开大学“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文科创新成果展。

  庄浪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教育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卫健局、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南开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研工部、校工会、科研部、社科部、发展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与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帮扶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