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举办“反电信诈骗”宣传 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9-27 10:20

  南开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9月26日,学校联合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教委、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等单位在八里台校区开展“反电信诈骗”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移动宣传巴士校园巡游,发放“反诈拒赌守护家”主题带邮资邮简、宣传折页等,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了解安全防范知识。

  在防范电信诈骗专区,民警、银行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基本套路、典型案例、支付结算基础知识和安全支付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支付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

  在“我想对您说”一封家书活动专区,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联合中国邮政制作“反诈拒赌守护家”主题带邮资邮简,学生完成邮简家书邮寄家人,做到主题宣传寓亲情。

  据悉,学校将继续深化安全防范宣传、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建平安南开园。(保卫处供稿  摄影 宗琪琪)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