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9-22 19:1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付坤 摄影 宗琪琪)9月22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召开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暨2021年南开大学运动会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曲凯出席。

  会议讨论了《南开大学学院体育工作评价指标体系》《南开大学学生体育评价指标体系》《南开大学校内体育场馆使用申请办法(2021年修订)》《体育场馆开放方式及收费标准优化方案》《体育场馆在线预订奖励办法》等内容,并就学校2021年运动会进行了协调部署。

  曲凯说,南开大学自建校以来就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学校也始终坚持贯彻以体育人的教育思想,将体育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和人格塑造全过程,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仔细了解调研,广泛听取师生对于学校体育运动的意见、了解师生需求,在此基础上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充分整合体育资源,创新体育育人方式,做好体育服务保障,调动学生的体育热情和兴趣,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