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百名人才盐田行”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9-17 14:4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 摄影报道)9月16日,以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盐田新址启用为契机,研究院与深圳市盐田区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联合启动南开大学“百名人才盐田行”系列活动。由南开大学专家学者、高端人才、校友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组成的一支50人考察团应邀赴盐田参观调研。

 

  1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盐田科技大厦和盐田区现代产业服务中心,见证了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新址启用。下午,考察团一行前往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解港区运营模式。在华大基因,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华大基因发展历程、最新研究、成果应用、企业文化等内容。活动期间,盐田区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有关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据介绍,南开大学“百名人才盐田行”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建好盐田区人才交流平台,使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成为高水平人才来盐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此外,经盐田区人才工作局批准,“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人才服务站”正式成立,将为南开大学在深专家人才提供高质量服务。

  16日当天的考察活动为南开大学“百名人才盐田行”的首批首个活动。“接下来,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还将通过项目、平台、论坛、大赛等形式,吸引更多高层次、高水平人才来盐田考察兴业,为促进盐田区全面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负责人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