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南开学子在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摘得桂冠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7-03 09:32

  南开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8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天津网信网、网信天津承办,天津食品集团协办的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举办了总决赛。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生王杨晨代表学校参加个人赛角逐,最终摘得桂冠,荣获个人赛一等奖。

王杨晨(右三)

  据悉,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思想贯穿始终,聚焦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和历史经验,通过“互动式”教学、“沉浸式”党课,教育引导干部群众追根信仰之源,传承红色火种,在学习践悟中坚定理念信念。活动自4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网民的积极响应,截至5月底初赛结束,共有来自本市及北京、河北、山东、河南、黑龙江等多地的41.7万名网民线上参加个人赛答题;在各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的团体赛基层海选中,60.2万名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参加比赛。经统计,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达101.9万,营造了人人学党史、人人知党史的浓厚社会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