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中植企业集团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22 17:1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6月22日,中植财富控股副董事长张树林率中植企业集团访问团一行来南开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在津南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与客人座谈交流。

  李义丹代表我校向张树林一行访问南开表示热烈欢迎,向中植企业集团长期支持南开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植企业集团实力雄厚、企业竞争力强,南开愿与中植企业集团携手并进,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互动,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张树林介绍了中植企业集团发展建设情况并谈道,南开大学是我国著名高等学府,历史底蕴深厚、学科资源丰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期待未来与南开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更好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训、行业研究、科研合作等内容交流了意见建议。

  中植企业集团访问团成员及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