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南开专家深入基层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13 10:0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天津市近日组建了由36名专家组成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南开大学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地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优势参与其中,8位南开专家分赴各区和相关系统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中心主任、南开大学讲席教授逄锦聚,天津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景泉,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铁锁、纪亚光、张健、颜杰峰,历史学院教授江沛,为基层党员干部带来了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引起热烈反响。

  宣讲中,他们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天津实际,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厘清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关键问题。他们还与党员干部深入座谈交流,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聚人心、鼓干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