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驻津高校在豫招生工作座谈会在南开大学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01 15:4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宗琪琪)4月1日,2021年驻津高校在豫招生工作座谈会在南开大学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南开大学常务副书记杨克欣出席座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刘刚主持。

  杨克欣代表学校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河南省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占据了重要地位,为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各高校之间、各高校与河南省各中学的密切联系,也希望河南省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开,大家携手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郑邦山感谢南开大学对于本次会议召开的大力支持,感谢天津各大高校对于河南教育的关心与帮助,并介绍了河南教育招生工作情况。他表示,河南作为人口大省、教育大省,同时也是高考生源大省,希望天津高校能够加大在豫招生力度,津豫两地教育继续携起手来,为河南学子创造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河南省示范性高中校长代表、河南籍优秀学生代表、驻津高校招生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包括河南省生源情况、在津学习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河南的招生工作情况等内容。

  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清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人,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校长代表,在津27所高校分管招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