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访问南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2-28 17:0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通讯员 王冰 摄影 宗琪琪)12月27日至28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陈军在海冰楼会见了客人。

   陈军向马韵升一行来访南开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概况。他指出,京博控股集团实力雄厚,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南开大学拥有丰富的高教资源,希望与京博控股集团在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携手服务国家、地区发展需求。

   马韵升表示,南开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再次来到南开非常高兴。实现国家振兴、民族兴旺是企业的责任与义务,京博集团愿与南开加强交流互动,开展校企合作,在共同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访期间,马韵升一行在陈军陪同下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及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并与陈军及我校科研部化学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和重点项目团队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围绕未来合作进行深入研讨。

  马韵升还做客化学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以“悟道职场 经营人生”为题为南开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陈军向马韵升颁发了百年南开化学大讲堂主讲人证书。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企业500强,致力于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在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研发出具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为社会发展创造了价值。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