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十四五”规划】南开大学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8-10 12:56

左图:扫码填写“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调查问卷  右图:扫码查看南开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详情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日前,南开大学正式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诚邀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我为南开‘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为规划编制和学校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南开大学走过了辉煌百年历程。爱国奋斗、“公能日新”的南开大学,在救国强国的伟大征途中坚毅成长、不断壮大,作育万千英才,结出累累硕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南开大学也历史性地开启了新百年的浩瀚征程。

  “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接续启航。“十四五”时期是南开大学面向新时代、面向新百年,加快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战略部署、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日前,南开大学成立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长曹雪涛任领导小组组长。“我为南开‘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同期启动,诚邀师生校友及各界人士围绕党建与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支撑保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切实提升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凝聚智慧与力量,共建人民满意大学。

  据了解,师生校友及各界人士可通过南开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问卷,或通过信件、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南开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信件请邮寄至: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461,邮编300350;电子信件请发送至zlfzb@nankai.edu.cn,标题注明“建言献策十四五”;联系电话:022-85358214。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