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推动“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30 18:5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报道)7月28日,校长曹雪涛主持召开“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副校长王磊、校长助理张伯伟出席会议。

  曹雪涛指出,“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是学校面向新百年发展的战略布局,是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文件。要凝聚共识,明确重点,做好规划,注重实效,制定清晰的实施路径并精准发力,切实推动“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实施落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战略部负责人介绍了“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前期工作进展及重点问题。社科部、科研部、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文科振兴”、“理科提升”、“工科攀登”、“生医发展”四大计划的进展情况,以及交叉科学中心、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情况。与会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支撑行动计划实施的重点改革任务、工作机制和保障机制等内容做了讨论。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