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检查返校日防疫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09 16:2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乔仁铭)5月8日是南开大学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第一天。当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深入津南校区学生宿舍、食堂及部分学院,细致走访检查各单位的返校、防疫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每到一处,杨庆山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与存在的实际困难:在宿舍,详细了解学生体温检测、信息核查、入住流程、物资配备、日常管理等问题;在食堂,详细了解师生就餐工作方案以及食堂安全防疫举措;在学院,实地查看临时隔离室、楼宇、电梯间等公共活动区域,认真听取师生信息排查、疫情防控举措、返校工作安排等工作汇报。

  杨庆山指出,毕业年级学生开始陆续返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开展好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工作预案、不断加强精准防控。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膳食服务中心、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