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06 15:1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宗琪琪)5月6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4月29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会议。校长曹雪涛,常务副校长许京军,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副校长李靖、王磊、陈军、王新生,校党委常委于海、梁琪、李君,校长助理曲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坚持底线思维,保持警醒、严阵以待,各部门协同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运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杨庆山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知行合一,在政治建设中要弘扬“延安精神”,学习“西迁精神”,做到敢于斗争、艰苦奋斗、克服困难;要树立“全国一盘棋”意识,做好定点帮扶庄浪工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南开力量;要统筹保障好复课开学后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特别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关心爱护境外师生;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不断提高组织领导力和党员干部的各项能力,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曹雪涛在会上指出,全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坚持从学校总体布局安排出发,步调一致、紧密协同、相互配合,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和复课开学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我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