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召开学生工作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4-08 15:5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报道)4月7日,学生工作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八里台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克欣说,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形势的重大判断,把严防境外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天津市和我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精神,全体学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化“疫”为“机”,做好特殊时期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班团课等活动,讲述战“疫”过程中的生动感人故事,鼓励学生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爱国主义浸润每位学生的心灵。辅导员队伍要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在做好思想引领、心理疏导工作的同时,做好各项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细抓实学生疫情防控中的每一项环节,奋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校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结合上级部署要求和近期我校工作介绍相关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