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4-07 14:0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摄影报道)4月7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校疫情防控港澳台工作组相关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会议。校长曹雪涛,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副校长李靖,副校长王磊,副校长陈军,副校长王新生,党委常委于海、梁琪、李君,校长助理曲凯、张伯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南开大学实际情况深入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于海就我校港澳台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方案及安排等进行汇报。

  杨庆山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大判断,抓细抓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把严防境外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关注和防控力度,更加科学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危”与“机”的辩证关系,善于从面临的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加强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建设。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指示要求,加强我校党员队伍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复产复工、人才招揽、数字化建设、扶贫工作等问题,紧密结合南开大学实际情况研究谋划、推动改革,奋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双战双赢”。

  曹雪涛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作出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按照中央整体部署和教育部、天津市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严防输入”上下功夫,“一人一策”制定相应举措,主动作为、化危为机,压实各级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奋力推进我校各项工作整体进展,在统筹兼顾、综合平衡中取得双线胜利。

  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战略发展部、人事处、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