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领导来校督查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18 08: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钰 邢北辰 莫栋)3月17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杨清海来校督查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南开大学党委常委于海陪同。

  杨清海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八里台校区留学生宿舍及部分留学生校外租住小区,了解我校对留学生疫情防控管理、留学生宿舍防疫、学生出入及消杀管理、在线学习、心理辅导等相关工作。杨清海对我校留学生“学生-学院-学校”三级报告体系及“网络平台日报告制”等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输入”的同时,强化在津留学生的管理,确保在津学生安全。

  杨清海一行看望慰问在津留学生代表,询问了在津留学生代表目前的生活、学习状况。他表示, 3月15日天津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现了“清零”,在此积极态势下,希望各位留学生同学继续配合政府和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科学防护。于海也叮嘱在津学生代表,应与学校老师保持沟通,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馈。

  在走访慰问中,许多留学生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政府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校外住宿的吴尔丹(FAMBO HOULDA)和在校住宿的梁俊赫(RYANG JUN HYOK)均表示,疫情期间天津市严格的防控措施给予留学生同学们很大信心;学校老师的日常关心和家访慰问更是让他们对中国充满感激。他们赞扬中国防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一定会按照政府和学校的要求,积极认真做好疫情防范,与天津和南开共同战“疫”。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处、南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