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为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2-11 10:56

  南开新闻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校不仅加强了校园防护,还为留在学校的同学们准备了暖心慰问品。慰问品包括防护口罩、牛奶、饼干、水果等,既为同学们加强防护,也补充营养。

  收到慰问品后,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的暖心慰问。

  留校学生魏斌说,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照顾,学校的关爱如同冬天的红日,给予了我们春天般的温暖;留校学生姜雨寒说,学校的关心与安慰,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温暖的春节,今年我就毕业了,但这份温暖我将永远记着;留校学生郑芸芸说,留在学校挺好的,楼管阿姨每天关心我们的各项事情,过年给我们发饺子,元宵节学校会送元宵给我们吃,还送来好吃的补充营养,学校关心着我们,我真的很开心;留校学生莫合麦提江·艾海麦提说,我向所有的(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表达敬佩和感激,相信在你们的努力下,我们会顺利、安全地战胜所有困难,战胜疫情;留校学生韩洁莲说,南开大学一直注重“以学生为本”,这个寒假更加深刻地让我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作为南开学子的骄傲,非常感谢学校的关爱和帮助,使我在这个充满爱的环境中度过这个漫长的寒假;留校学生那孜亚说,学校给我们发了口罩、慰问品等,盥洗室里也悄悄多了一瓶洗手液,能在南开学习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感谢学校的惦念,感恩有情怀的南开,也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学生生活指导中心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