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实践育人工作获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多项荣誉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18 14: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茹 高雅茹)近日,天津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对在2019年“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南开大学获得多项荣誉,捷报迭传。

  “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是市教育工委、市教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养成,落实新时代天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动员部署会要求的一项重要活动。2019年“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共分5个专项,南开大学均有获奖。

  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实践行”活动中,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本科生实践队获评先进集体,靳斯琪获评先进个人;在“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实践行”活动中南开大学法律援助协会获评先进集体标兵,郝博炜获评先进个人标兵,周敬文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在“新时代·京津冀协同战略实践行”活动中,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赴河北省邯郸市社会实践团获评先进集体标兵,王静文获评先进个人,王燕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南开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在“新时代·生态文明实践行”活动中,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获评先进集体标兵,高鑫获评先进个人标兵,王燕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在“新时代·一带一路实践行”活动中,南开大学新时代一带一路天津消费者权益保护实践团获评先进集体,陈茹杰获评先进个人。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