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津南校区开通寒假返乡直通车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12 10: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溧 李争春)2020年寒假来临之际,为方便津南校区学生顺利乘车返乡,南开大学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接待服务中心在寒假到来之际连续第四年开通津南校区直达天津站的返乡直通车。

  在遵循班车安排合理、经济高效原则的基础上,学校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实名问卷调查,通过统计数据了解到学生的出行需求,于1月10日至12日间,分10个时间段,共安排16个班次的直通车,运送超400人次学生前往天津站乘车。

  学校的暖心举措受到了乘车学生的广泛称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钟胜男说:“真的特别感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寒假归乡大礼包,早晨6点多在西门就遇到了热情的司机师傅和引导乘车的志愿者们,大家都辛苦啦!南开园内,返乡途中,有你们,真好。”

  连续三天在现场做好服务工作的志愿者李成龙、赵丽等表示,很高兴能为同学们在返乡途中提供帮助,学校的返乡福利切实是在寒冬中为归心似箭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