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19 14:2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宗琪琪)11月18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会议,校领导曹雪涛、许京军、杨克欣、李义丹、李靖、王磊、陈军,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概括以及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自身出发,查找问题、聚焦重点、加强考核、实现发展,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咬定不放松、持续推进巡视整改,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作出的重要论述,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理解加强政治建设的意义,站在巡视整改的维度做好后半篇文章,增强广大师生获得感,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要全面梳理阶段性成绩和问题,健全机构、强化指导督导,多措并举、全面推动,突出标杆、抓重点督导,持续做好自查自评;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斗争精神、增强目标意识、增强质量意识、增强对表对标意识、增强一线意识,对未完成的整改问题持续推进,对已提出的整改举措逐一审核,切实提高整改质量,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