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社团管理改革推动会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13 14:2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宗琪琪)11月12日,学生社团管理改革推动会在学校八里台校区省身楼举行。校领导杨庆山、曹雪涛、杨克欣、李义丹、李靖、王磊、陈军、王新生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由校长曹雪涛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指出,学生社团工作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抓手。全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解决学生社团管理中面临的问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大力推动学生社团的的管理改革。他对学生社团建设和管理提出几点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社团挂靠分党委积极发挥作用,确保社团发展正确的政治方向;指导教师要切实履行职责,持续强化学生社团思想引领工作,切实推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为学生社团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更系统的培训、更精准的指导,进一步提升社团负责人的能力与素质;结合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开展社团活动,让学生在社团中提升能力素质、陶冶志趣情操。

  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就学校已开展的社团管理相关工作、仍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方向和措施进行了介绍。

  据悉,为切实发挥好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学生成长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学校党委进一步完善了加强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的管理办法,落实各级党团组织管理的主体责任。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