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调研外国语学院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08 15:0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报道)11月7日,副校长王新生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参会人员就本科教学、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国际交流、项目班、硬件建设等本单位重点任务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工作进行汇报。

  王新生说,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积极干事创业,带领师生员工开创了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很多工作呈现亮点。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希望学院保持良好势头,以开放的心态、辩证的思维制定相应政策,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处理好点与面、精与多的关系,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破解难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