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调研国际教育学院筹建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06 12: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松岩 莫栋)11月5日,副校长王磊来到汉语言文化学院,就国际教育学院筹建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汉语言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汉语言文化学院负责人围绕国际教育学院的定位、部门职责、工作分工、人员配备建议、未来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磊认真听取汇报内容,肯定了汉语言文化学院对筹建国际教育学院所做出的努力,并对筹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的成立,对于完善学校来华留学工作体制机制、健全来华留学工作队伍、优化来华留学教育资源配置等具有重要意义。汉语言文化学院要在原有筹备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与学校职能部门与相关学院进一步研商,清晰定位,明确职责,分工到位,全力推进国际教育学院筹建工作。

  本次调研还对创新和完善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与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推动与日本和韩国相关高校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