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教代会工会提案工作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25 15: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哲 摄影 宋莹)10月23日,学校召开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提案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代会工会专兼职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参会。

  杨克欣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工会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管理和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案落实上;教代会工会要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及时给予广大教职工负责任的答复,确保案案有着落、件件有交代,不断提高提案办理成效。

  提案工作委员会逐件审议了6月份以来教代会工会代表的22件提案,立案7件,作为工作建议的13件。提案涉及到教育教学与学科发展、岗位设置与队伍建设、学校管理与配套机制、职工福利与生活服务、后勤保障与校园治理等方面。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认真梳理提案,积极提出建议,研究确定了各项提案的处理意见,逐件明确了提案处理的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学校教代会工会还将积极发挥“两会”代表闭会期间作用,及时收集办理教职工代表提案。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