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北京金马威咨询有限公司价值108万元捐赠助力南开审计信息化建设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13 13:4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 摄影报道)10月12日,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南开大学捐赠价值68万元的互联网+建设工程全生命期项目管理软件系统一套以及现金40万元用于支持南开大学审计信息化建设。南开大学副校长王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和生致送了捐赠证书。

  王磊向金马威方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学校正在积极探索信息化平台建设,希望通过审计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可以强化对建设单位、协审中介机构、审计人员集中维护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及调度等,简化审计流程,提高审计效率,提高师生满意度。

  周和生表示,金马威与南开大学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在新老校区大型项目建设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今年正值南开大学建校百年,金马威愿以捐赠平台系统、提供技术支持等方式为南开百年华诞献礼。

  当天的捐赠仪式由学校审计处负责人主持,学校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据介绍,2004年起,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始与南开大学合作,对八里台校区体育馆项目开展全过程审计服务。新校区建设期间,金马威公司对图书馆工程、综合业务楼工程、理科生活组团工程、旅游与新兴学科组团工程开展全过程审计工作。在竣工结算过程中,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通过专业的评价,为学校节约经费约2.1亿元。

  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中国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专业从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全过程跟踪审计、软件开发等工程管理咨询服务。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