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设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课题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29 18:3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南宣)近日,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学校批准设立50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课题。

  课题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联合设立,旨在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研究阐释,通过深入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大学殷殷嘱托和勉励要求。

  课题申报通知发布后得到全校干部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课题申请70余项。在完成对各申报立项书初步审核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会同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战略发展部、机关党委等部门,联合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设立一类课题(校级重点课题)30项,二类课题(校级一般课题)20项,课题结项日期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一周年之际。

  相关链接:《关于设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课题的通知》

  http://www.nankai.edu.cn/2019/0925/c157a206842/page.htm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