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百年校庆
百年校庆宣传在天津市多个户外区域“亮相”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16 15:2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距离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日愈发临近,百年校庆宣传海报在天津市多个户外区域“亮相”。目前天津市已有80处路名牌宣传栏、20处公交候车亭宣传栏、3个城市大屏幕,以及多个落地景观牌等户外宣传平台,用于校庆宣传。

  以上户外宣传平台由南开校友企业云中天传媒捐赠。办好百年校庆,提升学校声誉,扩大社会影响,是全球南开人的共同心愿与光荣使命,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纷纷献计献策、添砖加瓦,给予母校各种形式的支持,以实际行动献礼南开大学百年华诞。

  户外宣传平台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