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总工会领导来校慰问陈军院士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06 10:2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张晓然)9月5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英秋来校看望慰问南开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化学学院教授陈军。

  葛英秋赞扬陈军潜心教书育人和深耕科研的奉献精神,代表天津市总工会向南开大学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南开大学作为我国著名高等学府,在百年的办学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这得益于有一批又一批师德高尚、学术精湛的教师队伍。希望陈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再作新贡献。

  陈军感谢市总工会关心,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专心教书育人,争创更优秀的科研成果,为南开新百年贡献力量。

  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