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百年校庆
南开大学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签署百年校庆活动合作协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10 16:0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报道)7月9日,在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倒计时100天当日,南开大学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签署了百年校庆活动合作协议,民生银行将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活动持续助力。

  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李稳狮,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南开大学EMBA校友会创会会长、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主席、天津市金茂集团董事长文飚,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李志刚、分行行长助理孙超出席签约仪式。

  杨庆山表示,南开大学与民生银行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此次签约仪式将是新的起点,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各领域合作。面向新百年,南开大学将以更高的起点、更快的速度创造新的辉煌,以回应民生银行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李稳狮说,回望南开大学栉风沐雨的百年征程,巍巍南开精神始终让人心潮澎湃。百年南开底蕴深厚、人才济济。民生银行很荣幸能够助力南开新百年的发展,祝愿南开在新百年谱写更加璀璨的新篇章。

  朱光磊、李志刚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据悉,为支持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活动,发挥民生银行的金融资源优势,进一步巩固双方全面合作关系,民生银行将作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活动的重要合作银行,参与校庆活动。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办公室、信用卡中心天津分中心负责人,南开大学办公室、百年校庆办公室、发展办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