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百年校庆
南开大学与交通银行天津分行签署百年校庆活动合作协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10 16:0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报道)7月9日是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倒计时100天。当日,南开大学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签署百年校庆活动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将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活动持续助力。

  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赵永强,南开大学副校长、南开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光磊,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杨丽、李春生出席签约仪式。

  杨庆山感谢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一直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距离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还有100天,百年校庆的热度持续高涨,筹备活动已进入关键阶段。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各领域合作。

  赵永强说,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南开大学已有20余年的长期合作,我们致力于为南开大学师生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助力南开大学新百年的发展,祝愿南开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再创佳绩。

  朱光磊、李春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据悉,为支持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活动,发挥交通银行的金融资源优势,进一步巩固双方全面合作关系,交通银行将作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活动的重要合作银行,参与校庆活动。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办公室、公司部、南开大学支行负责人,南开大学办公室、百年校庆办公室、发展办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