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庄浪县政法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4-23 15:1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报道)4月23日,庄浪县政法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举行。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庄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吉祖出席仪式。

  李靖在致辞中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以及定点帮扶庄浪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说,我校党委对定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今年是庄浪县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校党委组织部和EDP中心精心甄选精品课程,旨在为大家提供一次高质量的培训。希望大家能够从百年南开的文化历史底蕴中汲取精神与知识养分,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庄浪的发展建设中去。

  周吉祖作开班动员。他说,南开大学是享誉中外的高等学府,近年来对庄浪县帮扶工作持续深入,感谢南开大学的高度重视与热忱付出。此次学员们有幸来到百年南开与名家导师面对面、接触优质教育资源,希望大家用心学习领悟、积极研讨交流,掌握理论知识、优化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政法工作业务能力,为全县脱贫摘帽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将拉开南开大学2019年承接庄浪党政干部培训的序幕。开班仪式后,学员们上了南开“第一课”,集体参观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

  据悉,承接庄浪人才干部培训工作是南开大学人才扶贫工作的重要部分。2013年至今,学校累计承接庄浪党政干部培训12期。2018年,共有5批160人次庄浪党政干部来校参加党务工作、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教育教学、乡村振兴能力等培训。2019年,培训规模拟扩大到300人次。

  庄浪县法院负责人,南开大学党委组织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与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