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召开2018年度中层正职干部现场述职互评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4-19 13:5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聂际慈)4月18日,南开大学2018年度中层正职干部现场述职互评会在八里台校区省身楼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会议。校长曹雪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校党委副书记王磊,副校长朱光磊、李靖,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44位中层正职干部进行现场述职,另有38位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书面述职,述职内容包括工作开展及突出成效、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要措施。现场述职后,与会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现场和书面述职的中层正职干部进行现场评议。

  杨庆山在讲话中指出,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南开大学2018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中层正职干部的考核结果,由内部民主评议结果、现场述职互评结果和日常工作情况构成。各单位内部民主评议工作已于2019年1月完成。从今天述职情况看,绝大多数中层正职干部推动落实工作有力,带领班子成员促发展、聚人心、强服务,很好的发挥了班子的合力,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与各单位一同研究问题对策,推动破解难题,再接再厉开创新局面,在南开新百年展现新作为。

  会上,李义丹就专项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干部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