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组图】南开秋点兵——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 2018-09-20 19:21

摄影/任永华 聂际慈 郝静秋

  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争做爱国奉献、公能兼备的时代新人。9月20日,南开大学2018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阅兵式、分列式、成果汇报大会分别在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举行。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辛维刚,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出席大会,杨克欣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致送“牢记嘱托同育公能英才 爱国奉献共担复兴大任”纪念牌。

  今年共有4000余名新生参加军训,并在大会上展示了花样队列、擒敌拳、匕首操、战术基础动作等科目。广大新生斗志昂扬,整齐划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风貌。

 
 
 
 
 
 
 
 
 
 
 
 
 
 
 

编辑:聂际慈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