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庄浪县骨干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南开开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22 11:1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报道)7月22日,庄浪县骨干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八里台校区爱大会馆举行。副校长李靖,庄浪县人大党组成员张百成出席开班仪式。

  李靖在致辞中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定点帮扶庄浪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2012年以来,南开大学按照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承担起了庄浪县的扶贫任务,确定了发展战略研究、教育扶贫、人才扶贫、科技扶贫、信息扶贫、文化扶贫等六种形式,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人才扶贫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能深刻感受南开这所百年老校悠久的历史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严谨的治学风范和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学有所获,将所学付诸实践,运用到庄浪的发展建设当中。

  张百成感谢南开大学一直以来对庄浪县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介绍了帮扶工作近年来取得的系列成果。希望南开大学能继续发挥教育、信息、知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庄浪、支持庄浪,也希望学员们心怀感恩,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办学成果,珍惜这一周的大学学习时光,珍惜与南开的深厚情谊,全力助推南开大学教育帮扶在庄浪大地生根发芽。

  据了解,南开大学始终重视对庄浪县干部人才的培养工作,一直以来承担着庄浪县领导干部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的组织工作。去年,学校在此项工作的基础上,在8月份开展了庄浪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学员40人;在9月份派出5位知名专家学者,到庄浪对100位县委组织书记开展了培训。今年,学校进一步对本年度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规划调整,计划在今年开展4期针对不同行业干部队伍的培训班次。目前,学校已完成了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建设专题培训班、庄浪县基层卫生院长能力培训班、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3个班次。

  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来自庄浪的30名教育骨干、校长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