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兰州日报:南开大学专家受邀“把脉”我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 兰州日报2020年8月12日2版发稿时间:2020-08-12 12:15

  【本报讯】为进一步高标准推进我市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8月10日,全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对接会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

  会议邀请由国务院转变政府职能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专家组成员、政治学教授朱光磊领衔的南开大学课题组参会,与会各方就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现状、面临的挑战和亟需解决的难题、如何高标准推进全市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悉,课题组将深入调研我市各级实体大厅建设管理、政务服务网上办理、数据共享等情况,考察评估我市现行政务服务入驻管理模式,对我市政务服务四级一体化建设提出详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同时,课题组还将调研全国各地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创新举措,梳理总结各地政务服务建设实践经验,为我市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优化方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