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工人报:南开大学结束在津录取工作
来源: 天津工人报2019年7月22日1版发稿时间:2019-07-30 17:55

  本报讯记者 秦帆 通讯员 南昭)近日,南开大学2019年在津录取工作顺利结束,645位天津考生成为南开新百年的第一届学生。8月24日,新生将走进南开园,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感受这所百年名校的独特韵味。

  据悉,南开大学今年继续实施以学科为基础的适度大类招生,在津投放了全部28个招生专业(类)。原定计划在津录取606人,实际录取645人,其中文史类234人,提档线600分;理工类411人,提档线645分,继续领跑在津高校。文科录取平均分613分,理科录取平均分663分,生源平均质量相对稳定。

  今年,南开大学还实施了录取时专业计划的弹性控制,最大程度满足学生志愿,个别考生需要调剂时,征询了考生及家长意愿。最终第一志愿满足率57.01%,前三志愿满足率88.54%,前六志愿满足率98.25%。南开大学百年纪念版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日陆续寄出,请考生和家长关注相关进程。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