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南开40条”提升教学开“药方”
来源: 今晚报2019年1月8日2版发稿时间:2019-01-08 14:57

  南大多举措加强本科教育质量

  本报讯(记者吴蕊)记者从南开大学获悉,该校日前推出“南开40条”,通过十个方面共40条举措,为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开出“药方”。

  据悉,南开大学在2018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上,提出了《南开大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方案》(简称“南开40条”),从课程思政、顶层设计、大类培养、拔尖人才培养、学业指导、教师培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国际合作育人、实验实践教学、质量评价十个方面,直面当前南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予以切实改进。如以全覆盖的本科教学助教制度推动小班教学,促进互动教学;完成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信息互通,打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选课通道等。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