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每日新报:南开大学20名学子今起奔赴各地军营
来源: 每日新报2018年9月10日第3版发稿时间:2018-09-10 17:47

 

  新报讯【记者 郭晓莹 郝颖 通讯员 郝静秋】南开区168名优秀青年今起将奔赴各地军营。其中,南开大学的20名学子也成了军队的一员,涵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部队等。

  作为南开大学去年入伍8名大学生的代表,阿斯哈尔、董旭东、胡一帆、戴蕊向新兵们发来视频寄语,他们无不觉得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青春要不留遗憾。而在未来的两年,同学们会面临各种艰难险阻,但要谨记不抛弃、不放弃,在军营中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磨砺自我,突破自我……“强大的国家需要强大的国防,一流的军队需要一流的人才。我们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中淬火锻造、百炼成钢,把自己的知识、智慧、青春和热血献给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放弃,不懈怠,不退却,在新时代强军兴军的浪潮中,放飞理想,书写未来。”新兵代表、南开大学历史学院2016级本科生朱恒宇在台上郑重地向未来发出宣言。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