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北方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孟祥飞回到母校南开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北方网 2017年2017年11月6日发稿时间:2017-11-07 04:45
孟祥飞与学生交流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日前,南开大学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南开物理校友孟祥飞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孟祥飞从十九大报告题目、十九大会议主题、学习与领会、贯彻与落实等方面展开,为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全面系统、精准深刻、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孟祥飞表示,十九大报告涉及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与大家的日常生活学习紧密相连,自己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党代表参加十九大,身上担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他认为,自己既是十九大精神的“收割机”,也是十九大精神的“播种机”,这次回到南开校园,就是要把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的带到同学们中间、科研工作者身边,与大家一起分享参会心得体会,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孟祥飞现为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党支部书记、应用研发部部长,为我国首台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的应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曾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第一层次人才,天津市劳动模范,首届“十大津门工匠”等荣誉。在十九大期间,孟祥飞作为天津代表团成员走上“党代表通道”。(“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乔仁铭)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