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城市快报:高校相继开放接待考生咨询
来源: 城市快报 2017年6月22日5版发稿时间:2017-06-22 17:53

  本报讯(记者 程婷)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7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填报本科二批及以上院校志愿工作将于6月25日至29日中午12时进行。为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本市各大高校将在近日开展一系列招生咨询活动,其形式主要包括院校开放日活动、网上咨询和电台访谈等。其中,6月24日至28日,本市各高校将通过学校网站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有关问题。6月24日开始,各高校将陆续举办开放日。

  6月24日

  南开大学将举办校园开放日,届时招生办公室及23个学院将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介绍学科及课程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历年录取情况、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学术交流处有关负责人也将就入学后专业课程、攻读研究生、国际交流等方面事宜进行讲解。咨询时间为9:00—17:00。

  6月24日—25日

  天津外国语大学安排了两天举办校园开放日,其中滨海新区大港校区于24日举行,河西区马场道校区于25日举行。

  6月25日

  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均在当日举行校园开放日。届时,各大高校招办均会现场回答考生与家长的问题。

  6月26日

  天津大学将在9:00至14:00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届时,除天大各学院在卫津路校区设咨询展位外,还将有近四十所“985”高校齐聚北洋园。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